麓屿时安。

沉迷艾欧泽亚,欢迎来陆行鸟区找我玩🙏
背景是我家跑团pc叶鹤砾和小红帽模组的npc小白

【丹秋丹】温度正好。〈1〉

☆现设架空
☆丹秋丹、可能会有其他吧…看心情←
☆贼短

  “丹尼尔——”秋曳长了声,尾音打着慵懒的卷儿。她将双臂抬高顺势舒展身子,未经打理的金色头发乱蓬蓬的。
  自己昨晚可不是睡在床上的…或许是在沙发、也可能是躺椅?记不清了。现在身下软软的床垫和随着自己坐起身而滑落至胯间的被子传达的温暖感觉很是真切。

  他回来了。

  并没有人应答,不过这没关系。毫不在意自己这副睡眼惺忪的模样,秋翻身下床便赤着脚开门冲出房间。

  “丹尼尔丹尼尔丹尼尔!!”
  “就不能小点声吗。”躲闪不及被秋撞了个满怀的丹尼尔略有些无奈地揉揉少女乱糟糟的头发,“不知道的还会以为是某个大美女在找丢失的宠物狗。”

  “谁叫你不应我的?”秋挑挑眉,赌气似的在丹尼尔脚背上不轻不重地踩了一下。冰凉柔软的触感让丹尼尔察觉到异样:“我的女友大人——”他少许俯下身以臂托住秋的臀部,另臂圈住她的腰将她抱起。两人间体型的不小差距令自己轻而易举地做到这个动作,况且秋也不是很重。
“要是您的脚被地板上的东西扎到,我可是会很心疼的。”

  秋被对方这突如其来的行为吓到,她短促地轻呼一声将手臂圈上丹尼尔的脖颈。她低下头看着自家男友的笑容,又别过脸去看似不爽地略微鼓起腮帮,手掌抓住对方的头发用力下拽。

  …我这是在谈恋爱还是在养孩子。
  丹尼尔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不禁暗想。

TBC。

日常。只想发糖…可能之后会出现其他cp之类的、看心情x有续、你们相信我←

评论(4)

热度(46)